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新疆移动北屯分公司为黑龙江农垦第二批援疆干部集体过生日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3-05 11:33:39 浏览: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近日,新疆移动公司北屯分公司总经理余新燕带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当地龙江农垦援疆干部食堂,与全体援疆干部欢聚一堂,为本月出生的援疆干部过生日party。精致美味的生日蛋糕、金灿灿的烛光、美妙的欢声笑语和祝福融合在一块,把新疆北屯人民对援疆干部的深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移动公司北屯分公司带来了自编自演的一场精彩、高雅、文化味道十足的少数民族歌舞节目,援疆干部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开展后,援疆干部都觉得过集体生日,不但使自己的生日过得更有意义,同时也促进了龙疆人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家”的温暖。援疆干部张岩说:“今天是我三十多年来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2010年以来,黑龙江农垦陆续组织援疆干部奔赴新疆十师北屯市开展援疆工作,他们大多是第一次走出家门,远离亲人,在异乡工作,从某种意义上讲大家都有一种孤独感。针对援疆干部思想情绪易波动等实际,新疆移动北屯分公司总经理余新燕积极谋划、组织援疆干部集体过生日活动。她鼓励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全身心的关爱援疆干部,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体贴援疆干部”的管理理念,开展关心援疆干部活动,增进龙疆人民之间的感情,特别是在重大节日、援疆干部生日,援疆干部们思想比较活跃的时期,更应该给他们“家”的温暖,为新疆十师北屯创造了拴心留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