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十师北屯市文化馆积极为援疆干部提供文化阵地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3-10 16:27:20 浏览:

  
    本网十师北屯市文化馆讯 (甘良河 )  “走啊,到文化馆去!”如今已成为十师北屯市龙江援疆干部们见面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每晚8点左右,龙江援疆干部就陆续来到十师北屯市文化馆,开展健身、跳舞、打乒乓球等文化活动。 这一切得益于十师北屯市文化馆积极为援疆干部提供文化阵地、倾情服务援疆干部所带来的喜人景象。  
    为避免万里之遥的龙江援疆干部因为想家而不安心工作,今年,十师北屯市文化馆依托日趋完善的文化基础设施,积极为龙江援疆干部文化活动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他们组织龙江援疆干部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不断满足他们文化需求。 如今,每当晚上,华灯初上 ,十师北屯市文化馆便热闹起来,很多龙江援疆干部就会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有的来打打乒乓球,有的做健身活动,有的到图书馆读读书,其乐融融。
    据了解,十师、北屯市文化馆于2012年8月20日建成并交付使用。该文化馆外形犹如一个巨大的中国结,共三层,使用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第一层为集大型会议、演讲报告和文艺演出及多声道数字电影放映为一体的多功能歌舞影剧院及老年活动中心等。第二层、第三层为图书阅览室、青少年培训室、歌舞排练室等活动室。该文化馆是目前新疆北部地区一流的群众文化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