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兄弟学校援疆教师共抒豪情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4-24 16:45:22 浏览:


    4月24日,一八七团中学两位援疆教师在该校校长潘海福的带领下,来到一八三团中学,见到了在一八三团中学援疆的三位教师,他们共叙学校友情,共抒援疆豪情。
    教育援疆是援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年底,一八三团中学依依不舍地送走了三位援疆教师,他们在该校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教学教研活动,为该校的教育教学带来了新的理念和先进的教法。今年4月初,一八三团中学又迎来了三位援疆教师,他们将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教育支援活动。
    一八七团中学也迎来了二位援疆教师。经过几周时间,援疆教师逐渐适应了西北的作息时间,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很快进入了状态,成为受援学校的骨干力量,满腔热忱地投入到教学教研中去。4月24日,一八七团中学的援疆教师在校长潘海福带领下,来到一八三团中学,参观了一八三团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援疆教师们亲切交流,共叙学校友情,共抒援疆豪情。天气虽然还比较冷,但援疆教师的热情温暖着每一个在场人的心。

 

 

图为:一八七团中学校长潘海福(左三)、一八三团中学校长、书记徐新伟(右三)与援疆教师

 

 

图为:巾帼不让须眉——两位来自北大荒的最美援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