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援疆春潮暖民心——黑龙江援疆专家团到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举办公益义诊活动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4-25 19:33:44 浏览:


    春日暖阳里,4月花开时,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十师北屯市医院眼科专家及黑龙江援疆专家来到一八四团举办公益义诊活动,为团场职工群众送来了关爱和温暖。  
    4月23日,由十师北屯市医院眼科主任薛长乐亲自带队的专家团,为一八四团群众带来了先进的检查设备、优秀的黑龙江援疆医疗队和周到细致的诊疗服务。团场居民陆续赶来,向医生咨询的各种眼科问题,都得到了热情解答,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第十师一八四团是一个跨地区的团场,离市区较远,老百姓看病就医比较困难,为了缓减职工群众“看病就医难”的问题,一八四在加快医疗事业发展的同时,定期会邀请专家到医院坐诊,传授先进的诊疗方法和临床经验。2014年,黑龙江第二批援疆专家到位十师后,师市残联、北屯医院五官科及援疆办便开始筹划下基层义诊活动,旨在为基层群众送温暖、送健康,让对口援疆工作惠及广大群众。一八四团是此次公益义诊活动的第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