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宝泉岭管理局新一轮援疆干部抵达一八四团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5-14 12:13:20 浏览:


    2014年5月8日下午,黑龙江农垦总局宝泉岭管理局2名援疆医生和2名援疆教师抵达184团。  
    在过去的3年对口援疆工作当中,宝泉岭管理局坚持“三用”理念,倾情倾力,分3批选派24名援疆干部到一八四团任职援助;除此之外,还选派了24名大农业和文化发展方面的专家、骨干到团,进行为期1个月的短期援疆。援疆干部人才用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为一八四团长足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2014年是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的开端之年,持续人才交流是两地搭建“共融平台”的“固化剂”,更是实现团场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根据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按需选派、订单式选派”的援疆人才援助工作要求,184团拟定的“对口援疆人才交流计划”,得到了宝泉岭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为团场选派技术人才,先期到达外科副主任医师1名、影像学主治医师1名、物理教育老师1名、音乐教育老师1名。  
    两名援疆医生到团场后,不顾舟车劳顿,刚放下行李,便要求到团医院了解情况,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医院的门诊、检查区和住院部。二次援疆的影像学主治医师张云超为一名患者看片查找病灶,并提出治疗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