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宝泉岭管理局新一轮援疆干部与受援单位进行座谈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5-14 12:14:36 浏览:


    5月9日,在一八四团团长助理王智然的陪同下,宝泉岭管理局带队领导陈强带领新一轮援疆干部来到184团学校和医院,与两个受援单位就如何深入的开展助医、助教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校、医院领导分别就两个单位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在人才援疆、智力援疆、经济援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情况介绍,希望新一轮援疆干部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氛围。为团场在医疗和教育事业培养一批带不走的队伍。真正使184团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医院医疗卫生技术得到大幅度改善和提升。学校和医院的领导又对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为184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轮援疆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
    新一轮援疆干部在会上均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在184团工作期间一定发挥好输血造血功能,把自己专业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184团的老师和医疗工作者,以便更好的服务于184团广大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