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对口援建

宝泉岭管理局4名援疆干部一八四团上任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5-14 12:10:48 浏览:


    5月12日,来自宝泉岭管理局的4名援疆干部正式在一八四团医院、学校上任。这4名干部分别是来自宝泉岭管理局中心医院的王振启、张云超,宝泉岭管理局普阳农场的王建军、宝泉岭管理局新华农场的潘莹莹。        
    本着“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和“任实职、给实权”的原则,5月12日一八四团党委委派团长助理王智然、一八四团办公室副主任王敬华分别到团医院、学校,在援疆干部座谈会上宣布新一轮援疆干部的任命,为援疆干部搭建“干实事”的平台。来自宝泉岭管理局中心医院的王振启任一八四团医院院长、张云超任医院副院长兼CT室主任;来自宝泉岭管理局普阳农场的王建军任一八四团中学副校长;来自宝泉岭管理局新华农场的潘莹莹任一八四团中学德育主任。
    座谈会上,团长助理王智然和医院、学校领导向援疆干部致欢迎词,表示对口支援是促进团场医疗和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援疆干部能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把援疆工作作为自己事业的一部分,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干、大胆干、用心干”把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带到一八四团。
    4名援疆干部也表示,能够参加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感到十分光荣,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他们将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岗位,与团场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为一八四团的发展添彩,把团场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