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工业园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4-08-31 13:13:26 浏览:


    本网讯(徐子胜 张虹)8月28日,北屯工业园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业园区党工委督导组组长、工业园区纪工委书记候国防到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援疆干部、党支部书记徐子胜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徐子胜领学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兵团、师市领导讲话精神,同时领学了习总书记近期在听取兰考县委群众路线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徐子胜代表园区党支部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党员们针对支委对照检查材料做了互评,候国防代表督导组作了点评,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认真按照师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共收到班子意见11条、支委意见6条,目前,正在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结果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