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民意征集

北屯市-福阿高速北屯连接线道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网上公示

发布时间:2015-05-28 19:01:46    信息来源:北屯在线     编辑:管理员6    浏览:

    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委托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承担了《北屯市-福阿高速北屯连接线道路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有关公开环境信息和强化社会监督的规定,请关心《北屯市-福阿高速北屯连接线道路建设项目》的社会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评价单位将在环评报告中充分考虑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北屯市-福阿高速北屯连接线道路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3)建设性质:新建
    4)建设内容:本项目包括8条道路,道路总长度10km,路面宽度20~46m。
    5)本项目建设总投资额为855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资金和自筹。
    6)建设地点:第十师北屯市
    二、工作程序及工作内容
    通过现场调查、资料收集、工程分析等,分析本项目污染物排放性质及其排放方式、排放特点,确定本次评价以道路施工期及运营期对生态环境影响作为重点,对环境空气、水环境和噪声进行一般性影响分析。在项目分析方面,重点评价建设项目工艺特征、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措施。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
    公众参与将贯穿于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全过程。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要求,广泛征询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对公众意见进行反馈。本项目公众参与调查征求的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如下:
    1、您是否了解本项目的建设?
    2、您对项目区目前的环境状况是否满意?
    3、您认为本项目建设过程中对区域环境可能造成哪些影响?
    4、您认为本项目运营过程中对区域环境可能造成哪些影响?
    5、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是否有利?
    6、综合考虑,您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建设?
    7、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和运营中还应注意哪些主要环境问题?同时,提出您的建议和意见。
    四、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邵工  电话:15009071811
    联系地址: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邮政编码:836000
    五、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联系方式: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联系人:周工    联系电话:0991-7885475    邮政编码:830000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众参与本着知情、真实、平等、广泛、主动的原则,采用公开发布项目信息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本次公告公示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书信等方式向环评委托单位和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有关的环保意见及建议。
    发布单位: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