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援疆干部徐子胜上好“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让园区书记大讲堂圆满收官

来源:北屯在线 时间:2015-06-28 11:11:08 浏览:


    本网新疆北屯讯(王婷婷)七一前夕,北屯工业园区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6月26日下午是工业园区雷打不动的党员学习日,援疆干部、党支部书记徐子胜早早地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充分地准备,他不仅提前准备了讲稿,还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让园区党员不仅对“三严三实”有理性认识,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理论联系实际地学习贯彻执行。
    园区党支部委员陈世忠听完后情不自禁地说:“早就在新闻里关注到了‘三严三实’活动,但是头脑里对他的概念始终是模糊的,这次通过徐书记的专题授课,让我对三严三实有了清晰的认识,尤其是结合园区实际对如何开展‘三严三实’活动有了自己的看法,非常实用,虽然是在县处级干部中开展,但对我们的思想工作来说具有很大的意义,我们也要让‘三严三实’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据了解,北屯工业园区党工委认真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部署,适时在副处级干部中开展了“三严三实”系列教育活动,并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一并学习。他们下发了实施方案,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撰写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他们还创新学习载体,开通了党支部微信公众平台,上传了中央、自治区、兵团和师市的文件、领导讲话和学习动态,让领导干部随时随地通过手机都可以学习并发表帖子谈心得体会,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