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组织机构

办公室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师市办公室 时间:2015-11-24 12:52:42 浏览:

主要职责 :

1. 负责全面了解第十师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及时掌握重大动态,为第十师党委、第十师科学决策发挥参谋作用。

2. 负责第十师党委、第十师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

3. 承担第十师党委、第十师和第十师党委办公室、第十师办公室文件、文稿的起草、校对和日常文书处理工作。

4. 负责对各单位、各部门的请示、报告提出意见,报分管领导审批。

5. 负责第十师党政系统的督促检查工作。

6. 负责第十师的党政信息工作。

7. 负责第十师党政系统办公自动化的统一规划、协调;负责对各团场、厂(矿)、公司、院校、师直各单位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8. 负责第十师党委、第十师会议的会务工作和第十师领导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中央国家机关、外省市区领导、兵团领导、兄弟单位来第十师的接待服务工作。

9. 负责第十师信息化工作的统一规划、协调、管理工作。

10. 负责第十师侨务侨联工作。

11. 负责第十师行政法制工作。

12. 负责第十师外事工作。

13. 负责第十师旅游工作。

14. 负责第十师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暨第十师国家保密局、第十师党委机要局、第十师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十师信访局、第十师档案室、第十师党委党史研究室(第十师史志办公室)及第十师驻乌鲁木齐办事处的管理工作。

15. 承办第十师党委、第十师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

1. 秘书一科

负责十师党委、十师文字综合工作,起草、校对十师主要领导的讲话;负责十师党委常委会议、师长办公会议、政委办公会议的会议服务工作;负责十师党委、十师和办公室文件、文稿的起草、校对工作;负责十师领导交办的协调办理及专门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十师党委、十师和办公室文件的政策审核把关;负责十师行政法制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秘书二科

负责十师党委、十师和办公室文件、文稿文印及文电收发、立卷归档、保密、印信管理工作;负责十师领导活动、重大接待、会务等工作;负责机关各部门的联络;负责收集信息、反映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负责中央、兵团党委、兵团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领导重要指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负责办公室的值班和对机关部门、各团场、公司、院校、师直各单位值班情况的检查、督促;负责办公室的内勤工作;负责外事、旅游、侨务、信息化的具体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信息督查科主要职责

负责收集信息、反映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负责师党政系统办公室自动化的统一规划、协调;负责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兵团党委、兵团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领导重要批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负责师党委办公室、师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点:北屯市新城区行政服务中心A座三楼


联系电话:(0906)3374218 3370733 337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