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严三实

谷金花:一八五团“三严三实”要做到坚持不懈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6-01-05 18:06:35 浏览:


20151229103607646


12月24日,新疆兵团十师一八五团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谷金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章》新修订的部分内容《毛泽东关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论述》《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等内容,汇报了党委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常委对班子对照检查逐一进行评议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


20151229103627907


谷金花指出,此次召开的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四大特点,一是主题鲜明,活动紧扣主题;二是联系实际,能找准问题;三是理清思路,深刻剖析;四是谈心交心,不回避不掩饰。要求在整改落实过程中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理清思路,求真务实;健全制度,跟踪问效四点要求。


20151229103647438


会议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和班子成员能够实事求是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抛开了面子,放开了顾虑,深挖根源,揭短亮丑,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诚心诚意地沟通了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鞭策,再接再厉,集中精力抓整改,以整改的成效让广大职工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