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三严三实

北屯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6-01-05 18:15:03 浏览:


12月31日上午,北屯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模范履行职责使命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为下一步整改明确了方向。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徐生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屯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候国防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党工委委员就班子对照检查进行评议,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领和表态。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徐生才强调,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中,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全面系统,问题提的比较准确,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原因分析比较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徐生才要求,园区党工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班子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挖细找高标准整改落实,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积极认领班子整改事项,主动抓好个人整改,以实际工作实效检验“三严三实”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