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市卫生局举办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2-01 15:28: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卫生局    浏览:


2016年1月29日,兵团举办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视频培训班。十师市分会场设在师市疾控中心,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2015年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发〔2015〕53号)要求,扎实推进兵团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工作,师市卫生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安排,使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十师市卫生局分管传染病工作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传染病专干,北屯医院院感办主任、预防保健科主任,团场医院院感办主任,团场的疾控中心主任、传染病专干,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局长。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为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2015年版)和2015年度兵团传染病信息报告突出问题。培训会上兵团就目前传染病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规范,深刻领会规范精神;二是注重传染病信息报告日常管理工作,严把质量关;三是对计算机和网络进行一次检查,确保设备完好,为报告工作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四是同时要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培训结束后,师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姜旭军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二是加大培训宣传力度;三是规范工作程序。


44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