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审计局开展对十师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水利工程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6-02-29 20:33: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2015年12月以来,十师审计局开展了对十师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自2010年至2014年负责实施的14个共计9.3亿元的水利工程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在实施审计工作过程中,审计人员就项目建设程序及管理、资金来源、工程造价进行了重点审计,并对有关事项做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在实地现场踏勘中,冒着零下30度的严寒,丈量尺寸,核实工程量,清点各类树苗。面对如山的资料,如海的数据,审计人员往往是不辞辛苦而加班加点。要把静态的资料和数据看成是项目决策、实施和管理的动态过程,审计人员仔细阅卷,分析数据,结合现场踏勘情况,找出矛盾冲突点,为问题的梳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6年2月29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