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食药监局赴吉木乃县参观 “明厨亮灶”工程

发布时间:2016-03-18 19:45: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3月12日,食药监局局长孟凯一行4人赴吉木乃县参观考察“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吉木乃县“明厨亮灶”建设和目前使用情况,并与吉木乃县食药监局领导进行交流探讨。走进吉木乃县食药监局“明厨亮灶”总控室对控制终端的使用进行了现场观摩,深入了解移动终端、建设费用、设备使用参数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吉木乃县食药监局详细介绍了“明厨亮灶”建设发展历程的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对网络实时监管和运行情况作了全面讲解。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对吉木乃县“明厨亮灶”建设比较好的餐饮企业进行了现场参观。

考察组负责人表示,吉木乃县“明厨亮灶”建设的经验非常值得北屯市学习,希望能加强与吉木乃县的深度合作,借鉴该县的宝贵经验来提升北屯市“明厨亮灶”的建设发展步伐。


HCFPX6Q5E2{W7@9X~`BD}GL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