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中学“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进入比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6-03-24 17:24: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浏览:

北中班级足球联赛

北屯中学班级足球联赛比赛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配合 “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十师北屯中学以足球运动为载体,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于2015年10月进行了“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的报名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激烈的比赛阶段。

比赛时间为每周二、四第二节课后,预计3月底完成所有比赛。此次联赛采用小学组四至六年级各班5人制(3男2女)、中学组七至八年级各班7人制(5男2女)、小学一至三年级各班趣味足球活动(射准比赛、运球接力、技巧挑战赛等)的比赛形式。

十师北屯中学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成立了以校长王建新、书记李金花为组长的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领导小组,负责统筹赛事的各项工作。

此次比赛的开展,为普及足球知识、技能,增强学生体质,培养他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铸造校园足球品牌,培养校园足球苗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