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卫生局开展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5 11:58: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局    浏览:

3月7日-3月19日,师市卫生局、师市财政局、师市疾控中心联合成立专家组一行8人,对师市十个单位2015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各单位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对相关文件、资料进行细致查阅。依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和《兵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指标体系》,专家组通过查阅档案、电话回访、问卷调查、卫生人员测试等形式,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等12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查。

考核结束后,针对考核存在的问题,对每个单位考核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及整改方法。通过此次考核及督导,为师市迎接兵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考核、规范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