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简讯

发布时间:2016-03-29 19:05: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3月15日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审计工作人员到十师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学习,通过学习警示自已,强化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治国就是治吏,礼仪廉耻,国立四维,四维不能,国将不国。”“治国就是治吏”,把官吏管理好了,官场风气正了,官员的表率作用才会增强,老百姓才会一呼百应,国家才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否则,官员欺上瞒下,贪污受贿,营私舞弊,胡作非为,其结果只能是“虽令不从”,民怨国衰,“四维不张”。这就是“治国就是治吏”的基本道理。 “治吏”必须贯彻一个“严”字,即“治国必先治官,治官务必从严。

审计一定要发挥好反腐败的尖兵和利剑作用,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对审计中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绝不回避、不退缩,坚决查深查透,改政风,抓源头,强监督、肃贪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