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中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养大赛在北屯中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07 18:59:2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我师英语基础教育教学的改革,更好地推动校际之间的教研活动开展,提升十师中小学英语教师的综合素养和展现英语教师风采;为在全师范围内发掘和打造英语学科名、优教师提供平台,实现十师北屯市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科成绩的稳步提高。于2016年3月24日至25日,在北屯中学成功举办了十师北屯市中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来自全师各义务学校英语教师们齐聚一堂,现场观摩学习了由各校推荐选拔的34名优秀教师精彩展现。参赛老师们通过“课堂教学”、“板书设计”、“才艺展示”、“朗读展示”四个环节的比拼,热烈紧张的比赛不仅体现出十师英语教师们扎实的功底、过硬的本领;更多的展示了十师英语教师端庄大方、多才多艺等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比赛,参赛教师中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的23岁。在这次综合素养的展示中既看见了老教师敬业、勤业、乐业的可贵精神;也目睹了青年教师刻苦努力、勇于担当、青春向上的优秀品质!

IMG_4671

英语教师课堂教学现场


IMG_4476

英语教师才艺展示现场


IMG_4953

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