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校(园)长例会

发布时间:2016-04-19 16:35: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2016年4月15日下午,在师市机关召开了师市教育体育系统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校(园)长例会。师市教育局领导:张玉新、何金刚、黄文胜和教研室、仪器站、勤工办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上,部分幼儿园、团场学校汇报了2015年教育教学大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与各学校、幼儿园签订了《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6年度十师北屯市教育(体育)系统行风建设责任书》;部署了本学期4-5学月教育、体育和教育教学的业务工作;对兵地教育融合发展、学校安全、教育资助、绿色学校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纠风建设、体育艺术教科研等活动、教师队伍建设、中高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第二次校长例会1


第二次校长例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