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举办第三届额河湿地文化旅游节全民健身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22 17:15: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浏览:

2016年4月22日上午10时许,由十师北屯市体育局、十师北屯市总工会、十师北屯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十师北屯市额河湿地文化旅游节全民健身长跑比赛在北屯市得仁山开幕。来自十师北屯市相关团场、各企事业单位、检察院司法机关、公安局、师市武警中队、北屯镇中学、长跑爱好者等33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职工群众、青少年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规模空前。

此次比赛选手分为六个组别,设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屯高级中学获得学生男子、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十师北屯市武装部和北屯高级中学分别获得职工男子、职工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吴晓清、姜宏军、陈彦竹、郭彬、张晓萍、叶斯达吾烈提分获各组别第一名。

    

IMG_5335


IMG_5290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用体育来提振精神、用体育来凝聚人心,为师市“十三五”开好头、扬好威、助好力。通过活动的举办,大力营造“全民健身、崇尚健康”的良好群众体育氛围,对进一步促进兵地沟通、交流,推动兵地融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