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16年十师北屯市春季校园足球比赛完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04-27 18:27: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浏览:

由十师北屯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北屯中学、北屯高级中学、188团中学承办的2016年十师北屯市春季校园足球比赛于2016年4月27日完满收官。来自师市教育系统10所义务教育学校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此赛分为4个组别,即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各项目分组比赛在北屯中学、北屯高级中学、188团中学运动场地同时展开。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北屯中学包揽初中男子组和小学男子组第一名,183团中学则摘得初中女子组和小学女子组桂冠。初中男女组的获胜队伍将代表十师北屯市参加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

北屯的四月,春意正好,阳光正浓,奔跑的足球少年们彰显着他们的活力与朝气,挥洒着他们的激情与汗水。本着“运动健康,快乐成长”的宗旨,师市体育人用行动践行着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与内涵。


捕获


IMG_5388


捕获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