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全球太太幸福秀在北屯开赛

发布时间:2016-05-30 23:53: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薛峰    浏览:

全球太太幸福秀是专为全球已婚女性度身定做的展示性、竞赛类活动。旨在展示女性的风范、激励女性自信、焕发女性潜能、提升女性价值、唤醒女性对家庭与社会的责任承担,通过活动让已婚女性重塑自我,开阔视野,拓展人脉,提升自我,让已婚女性的生活更加精彩。

2016年5月28日下午3点钟,十师北屯市妇联在十师文化馆举办全球太太幸福秀比赛,十师北屯市妇联主席吴建华到会讲话。16位靓丽太太在舞台上争奇斗艳,韵味十足的旗袍,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妙语连珠的睿智,演绎着大美北屯女性别样的风情。

师市妇联主席吴建华到会讲话

十师北屯市妇联主席吴建华到会讲话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环环相扣,充分展现了魅力北屯幸福太太们的美丽智慧与自信风韵。我行我秀、优雅旗袍秀等环节,让太太们的综合素质由内而外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选手通过旗袍秀、才艺表演、现场生活知识问答等环节展现自我超凡能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技比拼,14号选手王雪妃获得全球太太幸福秀北屯站冠军,12号选手蒋桂华获得亚军。

通过开展全球太太幸福秀比赛活动,让太太们重新学说话,重新学走路,重新做自己,展现女性美,维护女性尊严,升级女性品味,成为丰富女性生活的顶级赛事。让优雅升级!让品味升级!让气质升级!让美丽升级!让自信升级!通过这个舞台让更多的女性爱自己,做自己,秀自己,把美丽的信息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执着于自己的梦想,打造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