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顽强拼搏 以赛促练 提高提升 ——十师北屯市参加2016年兵团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6-05-31 13:15: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为全面推进兵团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深入开展,2016年5月23日-29日,兵团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在八师石河子市举办。来自兵团各师、高校、直属学校的36支代表队的664名足球健儿在绿茵场上拼搏驰骋。

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和大学男子组。十师北屯市在师市校际足球联赛的基础上,选派了北屯中学初中男子队、183团中学初中女子队及北屯高级中学男子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十师足球健儿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运动精神,经过7天激烈的角逐,十师北屯中学初中男子队、183团中学初中女子队均获得了相应组别的二等奖(第四名),北屯高级中学男子队获得高中男子组三等奖,十师北屯市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队的荣誉称号,183团中学运动员阿米娜入选兵团初中女子组最佳阵容,十师北屯市校园足球取得历史性最好成绩。

此次兵团校园足球赛事,十师青少年足球队与各师局参赛队伍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在比赛中找到了不足,看到了差距。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以此为契机,抓基础、强能力,切实推动十师北屯市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提升。


QQ图片20160531093942


QQ图片20160530191602


QQ图片2016053014041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