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扎实推进绩效量化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31 19:09: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审计局    浏览:

5月23日,十师北屯市审计局召开2016年度审计绩效效量化考核推进工作会,审计局及中心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十师北屯市审计局调研员、中心主任蒋红主持会议并对审计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责任。十师北屯市审计中心及局各科室要把考评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审计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抓手,明确目标和任务,细化分工和责任,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绩效量化考核工作是对审计中心及局科室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是全面客观认识自身的过程,对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发扬审计团队精神,创建和谐审计机关具有重要意义。十师北屯市审计中心及局各科室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接受考核和监督。三是立足岗位,注重实效。审计人员要以考评活动为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审计创新上下功夫,在审计全覆盖上面下功夫,在重大政策跟踪落实审计上面下功夫,在创造审计业绩上下功夫。按照审计署8号令要求认真做好审计规范和资料整理工作,主动宣传审计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

会上,十师北屯市审计局及审计中心审计人员对量化考核方案进行了逐条梳理讨论,依照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原则、平时岗位绩效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原则、领导评价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原则,对上年度考评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完善和补充,努力实现审计系统整体工作“上质量、上层次、上水平”的工作目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