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审计局组织学习审计署《促进 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16-05-31 18:06: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审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师市扶贫审计工作,促进中央精准扶贫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5月26日,师市审计局组织全休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审计署办公厅《进一步加强扶贫审计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的意见》。

会上,审计人员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出台的一系列关于扶贫开发的重大政策措施。深刻认识到加强扶贫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审计人员在项目审计中要紧紧围绕师市“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的目标,紧盯政策和资金两条主线,跟踪检查扶贫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着力监督检查扶贫资金绩效情况。循着资金方向,从政策要求、预算安排、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等方面追踪到项目和个人,确保扶贫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并密切关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揭示和反映阻碍政策措施落实、制约资金整合的体制性问题和制度性缺陷,积极提出对策建议,促进制度进一步完善,为师市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审计支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