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16年十师北屯市“玉龙杯”乒乓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22 12:56: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2016年6月19日,由十师北屯市体育局、十师北屯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北屯高级中学承办,北屯玉龙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十师北屯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6年十师北屯市“玉龙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北屯高级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十师北屯市各部局、各团场、企事业单位及阿勒泰地区六县一市的49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DW7A4576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阿勒泰市、十师北屯市乒乓球协会、富蕴县乒博俱乐部分获男子团体冠亚季军,阿勒泰市二队、十师北屯市乒乓球协会、阿勒泰地区农行各获女子团体第一、二、三名。

 

DW7A6159

在十师北屯市体育局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经济唱戏、百姓参与”的模式以来,十师北屯市体育局一直致力于打造老百姓自己的体育,用赛事带动健身、用体育服务民生。并以“兵地融合”的大局为导向,积极促进兵地体育融合,为兵地体育优秀代表队搭建互相切磋、交流、提高的平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