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审计局参加“玉龙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6-06-28 14:42: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审计局     编辑:甘露    浏览:

为促进十师北屯市及阿勒泰地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开展,推动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由十师北屯市体育局、十师北屯总工会主办的“玉龙杯”乒乓球邀请赛于2016年6月18日在北屯高级中学拉开帷幕。来自阿勒泰地区六县一市和十师北屯市各个团场、企事业单位的31支男子代表队、16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十师审计局领导班子在平日里注重对审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党员干部加强身体锻炼、培养兴趣特长。十师审计局局长韩光俊同志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派出陈贤友、李勇、洪谦三人组成十师审计局代表队参加男子组比赛。

在小组赛中,十师审计局代表队先后以两个3:0横扫了富蕴县二队、富蕴县森林公安代表队,又以3:2战胜了吉木乃县代表队、3:1战胜北屯中学代表队,小组赛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前八名。翌日,在晋级前四名的比赛中,十师审计局代表队以1:3负于富蕴县一队,无缘四强。在随后5至8名的争夺中,十师审计局代表队先战胜了187团代表队,打进前六名,将与曾获得阿勒泰地区男团第二名的哈巴河县代表队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一决雌雄。面对强敌,十师审计局代表队并没有丝毫退缩,而是众志成城,三军用命,在耗时两个半小时的拉锯战中显现出了坚忍不拔的意志力,打出了十师人的气势,打出了兵团人的精神,最终爆冷战胜了对手,获得第五名。

十师审计局代表队能够获得第五名实属不易。十师审计局是唯一一个参赛的师直属部局,同时也是本次比赛31支代表队中以单位名义参赛取得名次最好的队伍。让我们为十师审计局代表队喝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