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开展了煤矿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6-06-28 23:06:55 浏览: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7日至23日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师市安委会组织师市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煤矿、非煤矿山等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应急预案演练周期间,师市共组织应急演练20余场次,包括综合演练、专项演练、现场演练、桌面演练等多种形式,极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期间,师市安监局抽查了师市煤矿应急演练情况。屯南煤业组织开展了三分公司顶板事故专项应急演练,演练活动按照预设情景有条不紊地开展:2016年6月25日午时1:05分,三分公司井下11704掘进工作面880米出发生顶板垮塌事件,垮塌长度3米,井下工人积极开展自救并上报调度,三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组,联系矿山救护队开展救援,2:15分矿山救护队到达三分公司并下井开展救援,3:20分救护队成功打通垮塌巷道做好支护,将被困人员送至医务室检查。活动中,矿工同志们能够积极参加演练,力求真实,在演练中学习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知识,极大提高了矿工同志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的目标。

 

屯南煤业三分公司组织开展顶板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屯南煤业三分公司组织开展顶板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参演人员集体学习应急演练内容

参演人员集体学习应急演练内容

 

矿山救护队待命

矿山救护队待命

 

医务人员为升井矿工体检

医务人员为升井矿工体检

             

矿山救护队升井集合

矿山救护队升井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