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预定木门逾期 消协出面解决

发布时间:2016-07-01 20:57: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北屯工商局    浏览:

2016年5月21日消费者刘女士为装修新婚房在某家俱商品厂价促销会上订购木门6套,全款5600元,并支付了定金1000元和部分货款4000元,商家承诺30日内到货,不会耽误刘女士装修工程。6月20日消费者找该商家准备提货,该商家称消费者没有将全款付清,现在消费者的货还没有给厂家下订单,下订单还需要30天内才能够到货。消费者称婚期已定在等30日后在进行其他设施装修会影响婚期,认为不合理,于2016年6月24日投诉到12315投诉申诉举报中心要求商家给予解决和赔偿。

北屯工商局接到投诉后,调解人员立即联系消费者和商家进行了了解和调解,经过多次协商和调解,经营者最终同意给消费者退还货款5000元,并给消费者赔偿吴工损失费650元,消费者表示满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