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参加中国•金昌国际武术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13:03: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屯垦戍边当卫士,十师英才亮功夫!由金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通备武学发展研究会承办的2016中国·金昌国际武术交流大会于7月25日至28日在甘肃金昌举办。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德国、意大利、乌克兰、喀麦隆、香港、澳门等13个国家和地区64支代表队800名运动健儿参赛,设有武术套路、武术散打、跆拳道、短兵等项目。

十师北屯市武术协会、弘武俱乐部共派9名队员参加了武术套路、刀术、剑术、棍术等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斩获了7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为大力宣传十师,提升北屯市美誉度,促进十师北屯市武术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集体合影


和国外运动员合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