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参加2016年兵团职工乒乓球比赛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6-08-19 12:59: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加强各师局职工群众间的互动交流,由兵团体育局主办、第十三师体育局、第十三师工会承办的兵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2016年兵团职工乒乓球比赛于8月7日至8月11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举行。来自兵团10个师的职工乒乓球队伍,共计122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单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共6类奖项。十师代表队参加了女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师男子乙组团体获得第三名、男子单打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五名、第六名、女子获得双打第七名的较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职工乒乓球比赛,十师乒乓球选手在与其他师局选手互相切磋、学习的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师市职工乒乓球水平提升、提高,为引导师市职工乒乓球运动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60818110010


QQ图片2016081810533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