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妇联参演家庭情景剧获奖

发布时间:2016-08-27 18:13: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妇联    浏览:

8月19日,十师北屯市妇联选送的家庭情景剧《陪伴》,参加了由兵团文明办、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兵团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以“让爱住我家”为主题的兵团家庭情景剧评选展演活动。演员们声情并茂、细致入微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观众席上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为十师妇联选送的正在现场展演的节目《陪伴》

图为十师妇联选送的正在现场展演的节目《陪伴》

 

兵团各师共推选出14个节目参加此次家庭情景剧评选展演活动。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十师妇联选送的由殷军、蒋琴、郑舒文等表演的家庭情景剧《陪伴》喜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展演活动以家庭情景剧为活动载体,开展情景剧创意展演活动,展现家庭之美,体现家庭之爱,弘扬了良好家风和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化、形象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