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校园足球 伴我成长 快乐运动 健康发展--十师北屯市2016年秋季校园足球比赛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6-08-30 10:01: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为积极培育足球运动人才,提高师市学校足球运动水平,由十师北屯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北屯中学、北屯高级中学、北屯职业技术学校、188团中学承办的2016年十师北屯市秋季校园足球比赛于2016年8月26日闭幕。来自师市教育系统10所义务教育学校的约4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IMG_6064

此次比赛分为4个组别,即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各项目分组比赛在北屯中学、北屯职业技术学校、188团中学运动场地同时展开。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187团中学、181团中学分别摘得小学女子组和小学男子组第一名,183团中学、北屯中学则分获初中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其余各校亦取得相应名次。

IMG_5743

    

十师北屯市体育局为配合国家深化足球改革大局,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坚持举办每年春秋两季的校园足球比赛。此项举措得到了兵团体育局的高度好评,以及各学校的积极响应。目前,赛事举办效果良好、师市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