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召开2016年度第四次校长(园长)例会暨第三季度“大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12:06: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2016年8月25日在师机关大楼B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校长(园长)例会。师市教育局领导张玉新、彭风丽、黄文胜,教研室、勤工办、仪器站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安全,牵动万家,开学伊始,教育局局长张玉新同志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各学校、幼儿园要抓好交通安全教育、日常生活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教育以及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化学药剂要严格按类存放保管、发放、使用,过期试剂要严格按规定进行销毁。


QQ图片20160830093607


督学彭凤丽重点强调教育均衡发展问题,十师各学校要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缩小学校、城乡、区域间教育发展水平的差距,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并就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指标填报做了详尽的说明,各学校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兵团达标验收。


QQ图片20160830093531


教育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玉新同志强调各学校各支部要以“大党建”工作为主线,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和“大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大党建”工作,要将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与“四有四讲”、好干部二十字标准有机融合,加强党员常态化教育管理。


QQ图片2016083009354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