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审计局184团审计组召开审计结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19:26: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审计局甘露    浏览:

为期15天的现场审计工作已近尾声, 9月2日,审计组对184团原政委吴晓斌同志、原团长楚德江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向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审计组组长董菊向184团党委副书记、团长余建军、团其他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反馈了此次审计情况,就本次审计中发现184团在财务管理、经济业务核算、内控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团长余建军表示,此次审计工作对促进184团在深化经济改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针对提出的问题要逐一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必须严肃认真对待,彻查彻改,后期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杜绝同类的问题再次发生。(184团审计组:董菊、杜文政、何逸凡)

 

图片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