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教育局党支部参加讲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16:59: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9月27日,党工委、宣传部、团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第三期讲读一本书活动,在北屯三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讲述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教育局党支部选派余雪冬同志参加此次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

演讲过程中余雪冬同志通过回顾历史,讲述长征精神的伟大,把现场的观众带入到那个伟大的年代。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以建党八十周年的契机,和今年中央卫视的“开学第一课”把大家带回当下,要求自己不忘长征精神,并把这种长征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完成此次演讲,得到了观众的掌声。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领悟。

IMG_6210

余雪冬同志参加“讲读一本书”活动

IMG_6235

余雪冬同志参加“讲读一本书”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