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强化服务 提高效能

发布时间:2016-09-30 18:18: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住建局    浏览:


北屯市房产交易中心在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领导下,以“精简、高效、热情、快捷”为宗旨,以服务师市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提高效能为目标,紧紧围绕“服务与创新”这一主题,开展思想和制度建设,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制定了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承诺、岗位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坚持“五公开”原则,即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收费标准、公开承诺时限、公开收件内容、公开政策依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依法办事、阳光服务意识。

中心还根据产权人或产权单位的实际情况,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实行了预约上门服务,对一些前来咨询和办理的事项超出了窗口业务以外的问题,耐心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引导前来办证的住户到相关的部门去办理。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活跃房地产市场,方便群众申办房地产交易与房屋权属登记手续,中心对房屋登记审核窗口进行了调整,将业务办理由独立窗口改为综合窗口,即缩短了办事时限,又优化了工作流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