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召开第十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13:16: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6年10月24日,北屯工商局召开第十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传达了师市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工商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有关新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高扬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旗帜》、《新疆日报》社论文章和李刚书记《在自治区工商机关深入开展“访惠聚”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及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和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还对全局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局主要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0001_看图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