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团委举办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者迎新春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19:24:24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迎接2017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十师北屯市团委于12月28日下午,在北屯宾馆举办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者迎新春联谊会活动。团委张云飞副书记及师市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259 (2)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舞蹈、民族舞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期间穿插的“撞大运、你比划我猜、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更是联谊会的亮点,将志愿者的热情彻底点燃,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临近联欢会尾声,张云飞副书记希望广大的志愿者们通过活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志愿服务期间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


IMG_8432


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在欢乐中辞旧迎新,为2016年的志愿服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都表示,2017年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师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