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援疆专家组来十师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05 13:22:2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4日,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刘娣,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杨波,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第九批黑龙江前指副总指挥关威及相关专家来对口支援单位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调研。

黑龙江前指副总指挥范庆华、师市总农艺师魏建军、北屯市副市长候鹏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20170105035231374_副本


调研期间,黑龙江省科技援疆专家组一行来到一八三团额河酒厂、一八三团设施农业基地、一八七团花卉市场进行实地观摩。专家组对北屯市农业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赞赏,对农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庆华向黑龙江省农科院一行赴师市北屯考察调研表示感谢。他说,希望黑龙江农科院领导专家和援疆领导在种植业、畜牧业养殖业、水产养殖业、特色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师市新型农业发展。

刘娣表示,十师北屯市要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加大主要农作物植物保护体系建设,推广残膜回收机械的引进和示范。推进多胎肉用羊、额河特种鱼精和冷棚果树种植技术的研究,建设企业创新研发项目,推动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