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一家亲,融合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05 17:44:25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了更好的做好兵地一家亲、兵地融合工作,在2017年年来的临之际,我师公路养护管理诚邀阿勒泰公路分局的同仁来我单位进行工作、生活和技术上的交流,更好地促进兵地公路养护工作协调发展。


IMG_8590


1月3日下午,养在护所会议室,大家从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谈到机械维护、路面修补技术;从干部职工的人员管理谈到维护员工家庭和谐。大家畅所欲言,亲如一家。十师交通局副局长俞江同志说:“我们有共同的事业,有共同的追求,有共同的话题,我们就是一家人,以后有事没事大家常来往,大事小事我们勤商量”。

越融合,越和谐,越发展。兵地融合一家亲才能合力推动我们共同的事业向前更快更好地发展,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对促进阿勒泰地区经济发展、社会政治稳定、文化事业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