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举办“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09 15:47:4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6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访惠聚”驻连(村)培训班在师市党委党校开班。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谷金花强调,十师北屯市“访惠聚”驻连(村)工作是抓基层、打基础、发动群众、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治本之策。师市“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提出的“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九项目标任务,确保新一轮访惠聚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促进兵地融合,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实事好事,壮大党员队伍九个方面做出新的成绩,确保“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驻村工作队队长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不移做好“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形成常态。

谷金花指出,师市“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长要尽快适应从机关到基层、从管理到服务的变化,做到精神状态要好、工作标准要高、转变作风要实、树立形象要正、遵守纪律要严。要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提高自身能力本领;要抓住这次培训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为连(村)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