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魏国庆慰问十师北屯市铁路民警和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1-10 18:08:3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6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专程来到北屯火车站,慰问一线公安民警以及铁路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春节快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铁路职工是最辛苦的,你们的幸苦特别是节假日不休息,把党的关怀和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你们是最高尚的人,我给你们鞠个躬。

魏国庆详细了解了公安民警和铁路工作人员的生活、训练和勤务情况,对他们为服务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阿勒泰地区维稳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盲目乐观情绪,要密切关注受国际打压回流的恐怖组织人员动向,防止他们向我地区渗透潜藏。要做实做好疆内重点地区流入人员的轨迹化管控工作,“盯人、盯案、盯线索”,做到登记实、审核严、管控到位,不能出现盲区,更不能漏管失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