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兽医站来一八四团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疫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16 13:07:25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与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确保节前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1月12日,师畜牧兽医站一行来到184团,对该团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指导。

在检查中,科长侯小林对该团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由于“两节”期间动物及动物产品调运和流通频繁,增加了疫情传入和发生的风险,要加强防控工作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将各片区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按照动物防疫免疫程序做好补免工作,加强免疫、保证免疫密度,坚决杜绝漏免现象;三是加强应急物资管理,确保充足供应,并根据团场防控工作实际,做好重大动物疫病疫苗和诊断试剂的订购及储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四是加强节前牛、羊肉的安全,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吃上放心肉食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