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党支部在我心中”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16 17:49:43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政办公室    浏览:

1月15日晚上,一八四团活动中心座无虚席,一片欢腾,我团“党支部在我心中”文化活动颁奖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在家团领导以及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观看了演出,同时也吸引了400多名职工群众前来观看。

IMG_6753

开场舞《盛世春潮》拉开晚会的序幕。团场抢抓机遇,加快经济发展,不断增强文化建设,紧接着《夸屯南》把团场这几年的变化进行编排,再次将节目推向高潮,其他节目也逐一登台,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整场演出台上台下真情互动,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期间颁出集体奖4个单位、优秀节目13个以及优秀编导3人。

IMG_6812

此次文化周活动从1月1日到15日,举行5个专场,近60个节目,其中查和特乡举办“兵地融合·民族团结一家亲”专场演出一场。节目形式多样,为广大职工干部群众献上了一道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IMG_6933

    据悉,此次活动学校专场、国资公司专场及机关、四中心及医院联合专场、农业公司晚会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IMG_6927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