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徐生才走访慰问一八四团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7-01-18 19:37:46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13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代理市长徐生才带着师市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来到一八四团走访慰问了挂钩精准扶贫户、军属、低保残疾户和离退休干部。


651166_500x500_副本


在挂钩精准扶贫户赵忠树的家中,徐生才与他聊起了家常,得知他今年通过庭院喂养了50只鸡和种植蔬菜增加收入3000余元,对他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他明年能再接再厉,继续利用庭院增加收入。

在离退休干部牛世英家中,徐生才为牛世英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家为师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嘱托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生活,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徐生才都与他们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力所能及的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职工及家属们对师团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师市在新的一年里更好更快地发展。十师北屯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一八四团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