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委政研室走访看望精准扶贫对象

发布时间:2017-01-18 19:17:34    信息来源:政研室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13日,党委政研室深入188团新城社区,走访看望精准扶贫对象,为他们送去政策、送去温暖、送去关爱,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失去双亲的扶贫户邹杨馨家中,见到了邹杨馨的姑姑和弟弟,得知邹杨馨中专毕业了继续读大专,政研室主任王琼告知其姑姑,我们积极争取教育扶贫政策,让孩子安心上学,顺利毕业。同时告诉就读北屯中学初二年级的邹杨辉,兵团2018年将实行高中免费教育,对家庭困难学生给予生活补助,这样家庭负担就减轻了;勉励其孝敬姑姑,刻苦学习,考上高中、考上大学。

在患有精神病的扶贫户王国强家里,王琼主任与其79岁的母亲嘘寒问暖,询问王国强在北屯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奥赛班的儿子王杰的学习情况,鼓励其好好学习,考上重点大学,改变家庭生活现状,并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王杰,有困难直接打电话。同时,告知陪同走访的新城社区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实施办法》、《兵团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印发了,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政策帮扶,发挥低保制度的兜底保障作用,确保这样的困难家庭实现脱贫。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