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政研室传达学习师市党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8 19:40:50    信息来源:政研室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16日下午,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师市党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师市党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深刻分析师市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是一次提振士气、精准发力、鼓足干劲、鼓舞士气的动员会,对师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政研室(改革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全室上下形成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2017年的以文辅政和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同时,要围绕2017年的师市重点工作,搞好调研,当好参谋,切实发挥好决策服务职能。


hackIE